♪⌒ヽ(*゚ω゚)ノ最近蠻沈迷看指甲款式~我也好想像別人一樣畫花款畫得這麼精緻呢。

 

不過呃~~講真阿,對於繪甲方面,我是個超初心者來。所以那一些精緻我真的還未敢去挑戰~~(b´ω`d)

但就發現很多時繪甲也會很多機會用上黑和白兩色。

 

我在SASA買過黑白指甲油,要麼塗出來就質地好稀,飽和度不夠好;要麼用不夠10次指甲油就已經開始變得太稠,然後就要掉了。

所以我問了姐姐拿了IEI野蠻公主系列的冷峻黑&純淨白~

 

 

▲黑色這支是叫冷峻黑~

 

▲白色這支是叫純淨白~

 

 

野蠻公主系列的指甲油大多都是有很優秀的飽和度,塗一層都就已經是指甲樽身本身的色來了。因為飽和度很好所以用起來超方便的~!

複雜的繪甲我還未操作得很好,所以就先由簡單的畫線和用點鑽筆的去試著吧~!

這次先介紹冷峻黑然後再介紹純淨白吧~!

 

・・・★・冷峻黑・★・・・

▲塗一層就已經是純黑色的嚕!

 

▲常常有女孩說塗指甲很難,沒錯,一開始可能是有點難,不過只要慢慢塗,大擔試著一筆過的塗,就能塗得好看的了~!

 

▲以前學美容時,其實也有學美甲,不算非常深入,不過就學過基本修甲嚕。那時導師也有說要學把指甲油塗得超漂亮的話,就買黑色/白色/紅色來練習。(記得那時考試我是拿鮮紅色去考的呢!!)黑、白、紅都是塗出界的話好顯眼,所以每經一次失敗,就會想辦法去再練如何塗好指甲油。這方法是不錯的。

 

▲黑色指甲其實也不會塗完後令指甲/手部看起來好糟一團的嘛~~塗完後我總是覺得冷峻黑非常高貴,而且我塗完後開心的是,能塗一層就搞定~~~然後塗光油就OK~~

 

▲這是手拿冷峻黑的效果

 

▲塗了冷峻黑後,整個感覺好時尚呢,當天我穿黑色的連身裙~指甲也用黑色的,看起來不會令人覺得好古怪嘛~手也看起來不糟糟一團~個人感覺這樣已經好時尚了勒~嘻嘻~~

 

接著呢~我就挑戰一下歐式風格的復古印花花紋~!!

 

用的也同樣是IEI指甲油 野蠻公主系列的古銅金和冷峻黑~

▲我是用上點鑽筆去慢慢點出花紋的唷!~

 

▲遲點我再出這一個的示範吧~!其實蠻易弄的,就是要給一丁點耐性兒去弄喲~

 

▲最後的完成品~

 

▲一直都覺得金色、銀色、黑色、白色的指甲油超有用的~!!嘿嘿~~這次的弄出來的效果就是單靠古銅金和冷峻黑嚕~!

 

 

好了~~~之後呢就來介紹純淨白喲!

 

・・・★・純淨白・★・・・

▲純淨白的白色~白到連我的背景都看起來有點黃似的~~這種的純白色~就是我要的了~!!

 

 

▲純淨白我就要塗兩層就會令其更平均好看嚕~!

 

▲曾經有人說過,把整隻指甲都用白色指甲油塗呢,看起來就像用塗改液的效果。但是阿~~~其實真正的效果也不是這樣阿,看起來其實好優雅,走天橋的麻豆也是常常會用到白色指甲油的呢~一樣是時尚優雅風格嘛。

 

▲當然勒,其實我自己一開始時也是有點擔心自己把手指都塗白的話,會不會真的好塗改液效果,但塗完後給我的第一印象是,手也白了。

 

▲這是手拿純淨白的效果

 

▲嘿嘿,有沒有連手都白起來的效果呢,令我意想不到的是,我害害羞羞的把白色指甲給我家大喵看時,問他的意見,他也說「一點也不會哉怪,很好看喔,想不到把指甲塗白會是這樣」

 

好了~~~既然呢,我都有黑色的小小繪甲,那白色的也當然會有嚕!!

 

這次的純淨白小小繪甲可以說是ヾ(〃ω〃ヾ))((ノ〃ω〃)ノ゙甜美女孩之選~~超簡單~!但好唯美的效果~!

 

 

登~~登~~登~~

▲這次用色的由左至右的介紹介紹~~

IEI 野蠻公主系列------晶燦紫羅蘭

IEI 野蠻公主系列------純 淨白

IEI 野蠻公主系列------晶燦鑽石白

 

 

晶燦紫羅蘭、晶燦鑽石白都是加有小正方形的幻彩亮片,效果也是好唯美的,有時單塗純色指甲油覺得單調就可以用上這一類甲油去令指甲更多元化~更美了。

 

晶燦紫羅蘭,是塗一層有淡紫色和幻彩閃爍,塗兩層的話我覺得效果會更好看~

 

▲這支晶燦鑽石白塗一層已經超閃亮了~!

 

我是每隻手指都是不同的花紋,無名指則是單塗上晶燦鑽石白。

 

▲拇指我是用點鑽筆先點出大白花的花卉,然後中間的花芯就是用晶燦紫羅蘭的~一樣是用點鑽筆,然後沾晶燦紫羅蘭色點上花芯,白色和紫羅蘭色真的好美的效果,這是我意想不到的~

 

▲4隻手指的款也是不同,最難的就是中指的畫心心,是用點鑽筆畫的~真的蠻有難度,待我練習多幾次應該會更好看。

 

▲這樣的效果真的不能輸了嘛~嘿嘿~~連我這種超初心者都畫得到,就應該難不到大家嚕。

 

▲一手拿著3支~嘻嘻~~

 

▲這是手拿晶燦紫羅蘭的效果

 

▲這是手拿晶燦鑽石白的效果

 

▲這樣的簡單效果就是我想要的了~

 

 另外~~

這次用的另外3支小幫手也是野蠻公主系列的古銅金~晶燦紫羅蘭~晶燦鑽石白~

 

▲古銅金真是我覺得自己是必需用上的,看到很多外國人的繪甲有時用了金色的話,效果立即美好多,所以大慨是這原因,我覺得一支好看的金色很重要~~哈哈。

 

▲我是在IEI的FACEBOOK看到IEI的試範繪美甲照片時看到她們拿著這色,然後我就愛上了,一見鍾情阿~~!!我想喜歡紫色的女孩也會像我一樣,一看到這色就會買吧~!

 

▲晶燦鑽石白,是很多人買的閃爍指甲來,因為只要有像晶燦鑽石白這一種的閃爍指甲,再配普通純色指甲油,變化可真大,而且也能做漸變效果~~

 

想更貼緊IEI更多新消息、資訊可以加IEI的FACEBOOK的喲:Iei Nail Colour

IEI的官網:http://www.iei.t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心時 的頭像
心時

心時SHINJI♥LIFE♥

心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