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圖就已經知道這次會介紹蘋果了吧~~!

這次的產品一看就知是TONYMOLY出品~~哈哈

之前用過洗面霜勒~美白面膜,都是會把包裝弄得像本身的樣子。

(【TonyMoly】收毛孔朱古力杯 Latte Art Milk Cacao Pact:http://www.wretch.cc/blog/crloving/27464069

(【試用】韓國 TONYMOLY 西蘭花幼苗潔面霜 Clean Dew Broccoli Sprout Cleansing Cream :http://www.wretch.cc/blog/crloving/27453066

(【試用】韓國 TONYMOLY 神奇番茄(tomatox)嫩白按摩面膜:http://www.wretch.cc/blog/crloving/27440424

包裝都好可愛~~

呵呵

而這次介紹的是Red apple hand cream 紅蘋果潤手霜 HK$65元

扭開蓋子之後,會還有一個白蓋子的,不過這蓋子超軟身,我常常太用力蓋回,之後入面的手霜就會擠回出來…。

真手殘……

手霜的色,看起來像蘋果肉一樣耶,真可愛~而且還有淡淡的蘋果香味,算是清新的香味來,男朋友也好喜歡呢。

使用後,手的乾紋是會立即因滋潤而不見了~撫平了手的乾紋。不過個人覺得沒什麼保濕度可言~就是純粹滋潤,在冷氣地方用是不錯的~~

我自己用的話,總有一種,我推不勻的感覺。沒有按摩後有種膜的感覺,也不是按摩後,手霜會立即被吸收至沒感覺。就是推不勻,摸在手上肌膚時總是摸得不順暢。

可是我男朋友卻沒有這樣的情況阿…

幫他塗手霜,我總是會加入按摩手法,按到手霜全部吸收的,通常每隻手大慨可以按到4分鐘啦~兩手就合共8分鐘了~~差不多要像平時幫客人做free hand treatment一樣的時間耶~~~男朋友也好喜歡我幫他手部按摩,因為他說我按得好舒服,而且我的所有一切都覺得超溫柔呢(不論是表情/按摩)。

說回正題~~~就是我按完他之後,摸他的手,他的手是超清爽,一點也不像我有推不均勻的情況…。

但明明是用我的手去按摩嘛…為什麼這麼大出入阿……

男朋友的說法是,因為他的手好乾,而我的手好嫩,所以他的會好快吸收,而我的就吸不下去了,停在手上面。

雖然就只能有這種說法,但是現在我只好,當我使用時,取量少點好了。平時我塗手霜,愛取大量的~然後自己按摩按摩~~哈哈。現在用這個就不行了,現在只能取少量然後塗在手上,按摩幾下就吸收,而且推不均勻的情況會有所改善。

我還是喜歡塗完,按摩後還是有種薄膜的那種手霜呢…感覺像是長期保護我的手一樣嘛~~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心時 的頭像
心時

心時SHINJI♥LIFE♥

心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