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次的推介的好品是YOKO家的磨沙~天然SPA精油雙效去角質泡浴鹽!



這產品,其實已經用了2星期多點了~
我都每星期磨沙1~2次呢~!
每次磨沙完也覺得自己超乾淨了~哈哈~~
因為去除了角質層了嘛!


受86小鋪邀請,試用新品。
磨沙,收到了2款味道。一個是牛奶,一個是綠茶~~
一開始時我帶想,牛奶應該會太甜吧~?
所以,我就開了綠茶那位嚕~!



為什麼是浴鹽來磨沙呢!?
人的身體是一個小型發電體,而「鹽」則是一種良好的電解質 (易於溶解、導電),因此將我們的身體浸泡在含有微量鹽的水中,將自然的形成一個小電場,而對我們的皮膚產生刺激,並進而刺激皮膚的末稍神經,以至於達到大腦延腦及脊髓最初受到刺激的皮膚和血管,即開始發生收縮作用,並逐漸擴大而活潑起來,促使血液流通速度加快,而達到促進血液循環及新陳代謝之功能,及產生類似全身按摩的效果,此外由於電場及電解質的作用,皮膚上壞死的皮質及污垢更容易由毛細孔中脫落,不但有益清潔肌膚,更可加速皮膚的新生



長期KEEP著使用的好處是什麼?(這兒是指每個月一整個星期使用1~2次,不是天天使用)~只是去除角質這麼簡單嗎?

其實長期使用浴鹽可以消除肌膚上的黑色素,讓他逐漸恢復彈性

潔面鹽對去除面部暗瘡粉刺色斑有很積極的療效~還可以改善面部皮膚乾燥!具有美白的作用。

spa香薰浴鹽各具特色:
薰衣草極具個性的濃郁香氣可以舒緩頭痛
緩解緊張情緒

香草貴族迷迭香被國際香草協會指定為千禧年香草
氣味芬芳同樣可以安定緊張的情緒
還能改善睡眠質量預防失眠

花中之王玫瑰
可以平衡皮膚的ph值
滲透性極強~!浪漫的香氣可以更添自信。

正在減肥或者皮膚無光的你,
可以嘗試一下含綠茶成分的浴鹽~~
不僅可以消炎降指~~還可以加速血液循環
加促進指防的分解

止癢型保濕型的功效浴鹽~~
可以改善皮膚乾燥搔癢的問題!
消除體味增強皮膚的抗病能力~~
保持浴後的肌膚柔潤光滑

富含牛奶精華的沐浴鹽奶,
具有深層滋養的作用~~對於肌膚乾燥灰暗很好的幫助!!



就是說不同種類的也有不同功效的喔!!



一打開這罐~綠茶~

哇~那清香味道~真忍不住快點試呢~~
味道超舒服~!所以我想阿,牛奶也應該不會差的味道嚕!

YOKO~的貨品都是來自泰國的呢!
泰國的SPA,精油,也是全世界第一的呢~

所以產地於泰國的這類產品也是絕對不差,而且價錢也是很便宜就可以買得到。



天然SPA精油雙效去角質泡浴鹽的位子都是寫著

WHITENING
SMOOTH & BABY SKIN
ENRICHED VITAMIN E

能美白肌膚,
嫩滑肌膚&擁有嬰兒的幼嫩皮膚,
含有豐富的維他命E。


以上所說,也是沒騙消費者呢~
這些效果,我在第1次使用時已經全都有了~也純不是在誇張~
這YOKO太好用了~

我使用後,每一樣也是能達到的說。

在皮膚上進行去除角質時就已經可以看到,邊磨邊看,磨到哪兒白哪兒
把浴鹽沖走後,皮膚是真的滑得過份~~超喜歡這感覺,
而磨沙後,也不會令皮膚感到乾乾,不舒服,因為有維他命E嘛!

不過我洗澡->全身磨沙->超隨便的抹身->塗上護膚霜

所以呢~說真的去除老化角質後會不會很乾我就倒是真的沒太感受到呢~!




不過這天然SPA精油雙效去角質泡浴鹽…打開時我覺得最捧的是~!!!

浴鹽的密度超高,不像其他牌子的,GEL多和顆粒少…然後你在磨的時候就要取很多來磨,磨完又沒有令皮膚有光采感的…
在濕了的皮膚下磨,鹽不太會快溶掉,不過在大量偏熱水下就能溶掉。













在使用後2星期後,我叫男朋友摸摸我的皮膚,就叫他摸一下什麼也沒說~

「你幫我摸摸一下皮膚」
「啥!?」
「來,拿你的手來,摸我的皮膚!」
(摸摸)「皮膚滑了好多阿?你做了什麼來阿?」
「真的嗎?真的阿?哇~!」
「你脫毛來了嗎?」
「哪來的招數?脫毛阿…我是有毛就會脫勒…但是,我用了新的磨沙阿~!太好了~」


想知道自己所用的產品有沒有改善到你想要的效果呢~

我認為最好是找男朋友,因為他們都不懂護膚啦,化妝啦之類,但是又是最了解你的那人來…
你臉上長了痘他也知道,黑眼圈有沒有深也知道……

所以我常常試完些產品後也會用不經意的口吻叫他看看/觀察我

多數第一句也是最中肯的。因為男朋友們~他們都是笨旦來~哈!

以第一句為準喔!



但是問朋友的話,太多的奉承說話了…
好多都不是真說話來。

所以問完朋友 = 沒問一樣呢。



這罐YOKO天然SPA精油雙效去角質泡浴鹽,一定會是我必回購的日常使用品呢~
實在太好用了!



然而~我也知道這次的照片不是太多,也沒有暴露出磨沙的身體出來。
嗯…我覺得,大家寶貝們也懂怎去進行去除角質層吧!??!
OH MY GOD,有誰不會你留言我再教好了~

基本上,身體的磨沙和面部的磨沙原理是一樣的
以提升的畫圈方式來進行,在皮膚上打圈按摩。
就可以去除到角質層了嚕~
而圈要打多少個呢?就真的答不到你,只要你接觸皮膚時覺得皮膚已經被你打磨得光光滑滑就好了~
通常10~15下吧,厚角質的地方就會打圈多點。


在此要提一提大家,不要在傷口位置使用,你會後悔的~!!
會像在傷口灑上鹽一樣勒…
畢竟,這是浴鹽喔!



我清楚,多數人們在進行去除角質時,最關注的一定會是手,腳的關節位吧~?對不?那黑黑的地方就一定會再磨阿~磨阿!

但其實有些地方是很多寶貝也會忽視喔!
我在工作時,是美容師,也會有時在幫客人進行份身按摩前,做一個全身磨沙,那麼吸收力會更好,精油會被吸收到皮膚,整個療程完成後人就會很有光采的離開美容院了。

但我在幫客人進行去除角質時,都說,還是來美容院好阿~!
因為一來美容師多數很體貼,而且也會每個部位也會磨沙好。

其實是客人們都忽略了某些部位,所以自己進行比在美容院進行,就覺得美容院更好了。


以下我想再提及的是,
你們常忽略了的部位。

肩膀位,(有厚厚的角質層)

後頸位,(有厚厚的角質層,不磨的話會黑黑)

兩旁的腰(兩旁肋骨位)(接近流汗位置,汗水和角質溶合後會變成黑黑皮膚,令膚色不去均衡)

大腿內側及Y字位,(最被忽視的皮膚部位)

屁股及後大腿,(最被忽視的皮膚部位,有時連磨也被忘了)

胸部下及胸口位。(胸口位皮脂分泌旺盛,有些人會長痘,磨了胸口位,可以減少痘/粉刺等。胸部下有厚厚的角質層)


這些位置,也都是平時磨沙時忽略了的位置,你們以為最重視的是手,腳,但其實也不是的喔!

全身磨沙時~別再忽略了這些位置了~!別浪費你在浴室磨沙的時間~!
要做就要做得更全面~!!




改善皮膚★★★★★ウインク
乾掉度★☆☆☆☆
減紋度★★★☆☆
清爽度★★★★★ウインク

持久度★★★★★ウインク
 價錢★★★★★ウインク



改善皮膚這PART不多說啦,看上面我寫的就知道嚕!

使用後應該是會有點點乾,畢竟老化的角質層去除了,新皮膚暴露出來了~皮膚要喝水才會有意識到乾這回事的說。
只要洗澡後立即塗上護膚霜,就根本不是問題來~
完全是很舒服的~

把磨沙顆粒沖掉後,皮膚超滑滑,很清爽!潔淨效果非常了得~

一星期2次的話那種嫩滑感是可以KEEP好久。





東西可在86小鋪購買得到喔!

網址:網址: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73155976?u=Y6336275027
FACEBOOK:86小舖商城
WWW.86SHOP.COM.TW





用心的經營自己;讓美貌成為你的資本
 
Chuですよ~きらきら!!      きらきら!!Chuですよ~

翼  push 翼   for me    グゥ 





 

心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