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次於SASA那兒抽中了CYBER COLORS全新寶石閃爍旅行彩妝試用,在此先感謝SASA提供試用產品。
 

我覺得是超難得抽中到化妝品的試用呢…哈哈。而且是一整盒多用途的彩妝盒。收到時立即急不及待打開了~~整盒彩妝盒大部份的色都是閃爍閃爍的~蠻迷人的呢~

 

CYBER COLORS全新寶石閃爍旅行彩妝

於1998年創立,以彩妝產品為主的年輕化妝品牌CYBER COLORS,現推出全新寶石閃爍旅行彩妝。此彩妝質地幼滑,有閃爍及珍珠質地一盒有齊眼影、眼線膏、胭脂、雙頭眼影連眼線掃及鏡,輕巧簡約又方便易用及攜帶,可以隨時隨地於旅行或出外輕鬆化妝及補妝。


CYBER COLORS全新寶石閃爍旅行彩妝是以少女彩妝為範本的,融合夏日活潑色和初秋淡雅風格,打造時尚美妝。

兩款彩妝盒成份是有珍珠、鑽石、紅寶石、珊瑚、紫晶、電氣石、翡翠、琥珀。一盒齊集眼影打底霜,自然系眼影、胭脂、眼線膏,而設計很輕巧實用,可隨時變化不同妝感。
配合其獨特寶石閃爍粒子,不但能突顯面部輪廓,也能加倍修護眼部脆弱肌膚。
這系列的眼影是共出了兩色,一色是珊瑚棕色,一色是粉紅啡色。兩色都是以大自然色系為主調的,所以我覺得也很適合化妝初心者使用,一盒也有很多色用,1格眼影底霜,4格眼影色,1格眼線膏,1格是胭脂。
(我的是珊瑚棕色)

這眼影我也出過妝文的喔~(【流行時尚】小惡魔的尾巴:http://www.wretch.cc/blog/crloving/27456691
 

即使不見了包裝盒子,其實彩妝盒的底部也會有教程教你如何使用這盒CYBER COLORS全新寶石閃爍彩妝盒喔!
 
其實我自己一開始打開是覺得~嘿嘿~難不倒我的!!~因為使用過台灣SUKI家的彩妝系列,知道這種盒子是要如何打開~哈哈!見識過就是不怕~!不過其實包裝盒子是有教你如何打開的喔~!

打開時就是有教你~女孩們就別用暴力去打開勒~!輕輕一拉,拉到聽見「啪」的一聲,就能90度打開。

能看到~右邊的那兒是一個鏡子來的~一大片的鏡子就是很不錯嘛~

內附的化妝刷子,兩端也是不一樣的刷子來,一個是掃子,一個是棉頭。掃子那邊我用來沾黑眼線膏,棉頭用來沾眼影。


然後以下是近一點的看一下彩妝盒吧~打開時會有一張膠卡片,膠卡片上面寫上了A、B、C、D、E、F、G。

A是眼影底霜

B、C、D、E是眼影

F是黑眼線膏

G是胭脂

我還刻意換近鏡頭來拍一下所有格子呢!

【A=淺香檳金色眼影霜,D啡色眼影(帶微金閃爍)

【B=香檳金色,E深啡色(帶微紫閃爍)

【C=金橘色(帶微金閃爍),F=純黑眼線膏】

【G=粉紅胭脂(帶微銀閃爍)


所有色都非常接近實物,就是G胭脂,因在太陽底下拍攝(想把閃爍效果也拍進來),所以只有G胭脂有色差,G胭脂其實是比較狀粉紅色來,並不是橘色。以上我手拿的,可看見G胭脂色,是粉紅色喔!!


 

(以上這是在普通室內光線時的彩妝盒,在沒有燈光/陽光照射下,4隻眼影的閃爍是微微有,但不會太誇張,而眼影底霜的閃爍就很明顯了)

(以上這是當有太陽光線時的彩妝盒,能看到閃爍效果是非常清晰,閃爍粉末也磨得很微小,而眼影底霜也更閃爍閃爍!)

當天取到彩妝盒後,就立即拍照留念未使用時的樣子~~然後就實戰到手上去了。原本想試在手臂,但因為光線問題,好難看到A、B、C的效果…所以轉到手背上試色。

(遠看時)

(近看時)


以上都在不同光線下拍攝的~~

我自己個人覺得,眼影底霜的閃爍效果非常明顯,而且眼影底霜真的非常CREAMY~取量少一點就夠用,更別說化眼睛時塗在眼蓋範圍時,只需少一點就夠全眼使用。

而眼線膏呢~也很滑。我自己化妝時比較偏向愛把眼線畫實色,而這眼線膏的色比較不實色,但能很順滑的畫到眼線來。


整體4隻眼影,好影暈到色,要做到漸變是非常易,因為眼影質地好夠滑,可以好順暢的刷到眼蓋上。我都覺得持久度是還可以,但如果能做到更持久就更加好了,因為閃爍的眼影粉,如果你用手再摸,閃爍粉會移動,像有點抓不實皮膚。要是能在這方面研究一下,能令其持久,我相信這盒彩妝盒是非常完美了。但我所說的閃粉抓不住皮膚,問題不大,不是非常非常近看皮膚,根本不太看得出。眼影色就很顯色,與本身眼影很相乎,這點我也很滿意。

我自己對非常閃的胭脂沒興趣,也少用在面頰,不過為了試全妝效果,我也有用上,而出來效果我自己也覺得不錯,胭脂雖然有微帶銀閃爍效果,但刷在面頰時不會太有閃盲你眼睛的效果,卻有微微提亮了你蘋果肌的效果,不錯吧。

整體來說,這盒彩妝盒,其實我很推介給剛學化妝,需要買眼影的女孩。一盒HK$218元(9.4G)就能把基本(1格眼影底霜,4格眼影色,1格眼線膏,1格是胭脂)的買好,色方面也是非常易操用,一點也不難用,而因為眼線膏夠滑,顯色方面不是很實黑,是自然黑來(想再黑點慢慢加色),對於不敢把眼睛畫黑眼線的女孩來說不錯用,畫出來很自然,可當成灰黑色眼線膏使用。

聰明的女孩也知道,胭脂/眼影膏也能當作眼影使用,而眼影打底霜,可以少量的刷到眉骨打亮,效果不錯。所以這盒滿多功能。

我個人對這盒的眼影打底霜及胭脂非常非常有好感,極度滿意~~哈哈~

不清楚SASA能不能有試色樣品給大家試用,但還是能跑去看一下~

【CYBER COLORS】全新寶石閃爍旅行彩妝是SASA獨家發售。

心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