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z lisa出彩妝品了喲!

超吸引的~~老實說,其實是包裝很吸引。哈哈






出了有眼影,胭脂,唇蜜。
我記得之前有出過睫毛的說。


眼影出的色總共有5隻色。
都是和她家品牌差不多的色,粉色,大地色,金色。
















胭脂就是最基本的3隻色。
淡粉紅,蜜桃粉,橘色。













唇蜜的有5支,我覺得如果是買的話我是會買唇蜜啦~
透明色,粉紅色,桃粉色,橘色,蜜桃色。



















嗯,以上的色都是我看圖片,而作出來的,官方應該會安一個華麗的名字吧~~
之前在FACEBOOK有位化妝師朋友去了日本工作,
剛好她發過liz lisa彩妝品圖,真吸睛~~
她說那邊大慨是賣HK$250勒~如果來到香港賣的話可能大慨HK$350~400元上下吧…

我眼影有很多呢…而胭脂也不太吸引我,最多只能說是那個包裝好吸引…
那價錢就是買包裝,買牌子。

我要是買就會買唇蜜~一定~~哈哈
唇要常常補妝的嘛~!
可以拿出來秀一下~~嘿嘿~



用心的經營自己;讓美貌成為你的資本
 
Chuですよ~きらきら!!      きらきら!!Chuですよ~

翼  push 翼   for me    グゥ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心時 的頭像
心時

心時SHINJI♥LIFE♥

心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