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教大家怎樣去塗好炫蔥指甲油,就是有閃片,閃爍的那種指甲油喲~


這次教學我是用上IEI欲望酒吧有色炫蔥系列教父,相信很多人都非常愛這支,因為非常百搭~
單塗也夠漂亮~配上不同的底色甲油的話也能做出不同的效果~

像藍色指甲油配教父,看起來像夜空的效果~
像鮮黃指甲油配教父,看起來女孩就更活潑起來~

不論你拿的指甲油是鮮色系還是沈色系,這支黑白色教父,也能令你的指甲油更好看~

★~擦亮蔥系列的技巧~★
毛刷擦在指甲上面要非常非常的輕,像羽毛飛過似的,亮蔥就全部附在指甲上面~!
*輕輕的擦在我們來回擦的時候才不會把已經在指甲上面的亮片帶下來!
(IEI的亮蔥系列最多擦二次,就會非常多的亮片在上面。)


一定記得要先塗上底油喔,這是更好保護到本身的指甲油唷!


IEI每支的指甲刷毛頭都會可以取出很多炫蔥、亮蔥在刷毛上,自己衡量自己指甲大小,來控制分量喔!

只要輕手~輕手~像羽毛一樣輕刷指甲,就可以塗出非常多的黑白了~
這方法是姐姐教的~塗出來真的比我之前用的方法好得多!

一層就可以OK的了~

最重要是,只塗一層,也會好卸甲多點嘛~
換款很方便~~哈哈!

最後的~成功一層就完成塗上教父~
大家如果也有這一類指甲油,也試試這技巧吧~

然後我又做了一些指甲款~

前陣子~~買了指甲工具~叫絲線指甲貼~
我在YAHOO指賣網找到的
之前有找兩間有這種賣…給網址,如果有需要也可以去找找資料喔

{Sumlok’s House }}平賣清貨 美甲 背膠帶 金銀線1mm 絲線 指甲 貼紙 GEL甲 水晶甲 飾 閃石 材料
http://hk.f1.page.auctions.yahoo.com/hk/show/qanda?aID=1132799510

美甲達人尖沙咀店 1mm 絲線貼紙 金 or 銀 指甲油GEL甲均可 水晶甲 美甲用品 買10送1
http://hk.f1.page.auctions.yahoo.com/hk/show/qanda?aID=b24004971

最後我是在Bling Nail買(就是第二網址那個)


原本想買好幾種顏色,有問有沒有貨,當時還說全有貨,但上到去時有好幾隻色都缺了。

所以就其他想要的色嚕,現在有的色是~~黑、白、銀、紅。

但我用後又常覺得這一些像過期貼紙一樣,黏力不強,貼在指甲之後,末端貼位都會常常貼不好,所以要塗上2~3層的光油貼緊。

要貼這種的話先取出超出你指甲面的長度~剪掉出來,然後就貼在指甲面上,再作修剪,這樣就更好控制絲線指甲貼


而新的未開封的絲線指甲貼,會像膠紙一樣,好易找到頭在哪,但當剪掉那提示貼之後,就很難去找頭位在哪。


所以我都這樣弄,方便之後找頭位。

每次用完我都會放回入膠套裡,這樣更好保護到絲線指甲貼


這次的用了銀色和黑色的絲線指甲貼來做指甲款~~~

夠快弄到圖案就是了~~哈哈

炫彩伏特加配上黑色絲線指甲貼,在拇指貼上黑色十字架,我覺得這樣夠簡單,而且很好看~!


炫彩伏特加很適合簡單美的女孩~
有時我都會用這支炫彩伏特加來配其他指甲油,看起來更特別,更漂亮。

我在拇指貼的黑色十字架,很突出~雖然我貼得很不正中間~哈哈。

不過比起自己用手畫出來的,用貼的方法更筆直!更好看~而且更快完成~

這次我也是塗一層就完成好~之後最後塗光油就好的了~

很喜歡那個十字架~簡單,又不錯看~

一層也能滿滿亮片~多快樂的事來呢~呵呵

有一些男孩子就是好怕女孩們把指甲塗得太誇張,但這種效果~男孩大多接受~而且也能滿足女孩們愛美的唷!

我拇指的十字架~其實很明顯的唷~雖然我的指甲不長,但還真的能看到明顯十字架嘛~~

戶外光線的話,更能看得到炫彩伏特加的效果~~閃爍閃爍~~

就是超易的一款~~

另一款~


華麗巴黎配上銀色絲線指甲貼,想起巴黎鐵塔,所以用交叉的貼指尖~
效果很美,有時花巧一點都能令自己開心起來,看著自己一手弄的美甲,真的非常開心呢~

我自己是非常愛這支華麗巴黎~~因為坊間少有這種的說!
最愛能塗出藍色小亮片來,效果超像巴黎夜晚時的情境嘛~~~

我的塗法是用漸變效果~~那種偽裝光療的漸變效果絕美的說~

先在指甲面上塗3分之2的華麗巴黎,
再在指甲面的一半位置塗多層~~
之後就再貼上銀色的絲線指甲貼,再在指尖塗最後一層的華麗巴黎~~
最後當然是塗上光油啦~~我光油是塗上了兩層來貼緊銀色絲線指甲貼喔!

難得的小花巧唷!~~我真的大愛~~~藍色小亮片~就因為它們才令華麗巴黎更華麗!!

室內看的話也是好明顯看到銀色絲線貼~也能看到華麗巴黎的漂亮漸變光療效果!

在戶外的話~就更明顯~光線夠光~指甲怎看都美~即使我的指甲短短,效果也不會怪異~~

當然我也是很愛指甲長長的~只是最近為了指甲看起來更健康,又修短了~~哈哈!

這次的分享就是這樣嚕~~

你喜歡哪一種呢~?

簡單漂亮的炫彩伏特加

還是~

絕美完美的華麗巴黎唷~~?

學會了必成功的塗法了嘛~?

女孩們❤我們共勉之!!

有什麼好分享~好介紹~好方法也要分享給女孩們知道唷~

我們要變更漂亮耶❤´❤´❤´


心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