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發過一些介紹天鵝絨毛指甲油…

【台灣IEI指甲油】IEI 愛戀星座天鵝絨毛指甲油 :http://www.wretch.cc/blog/crloving/27465577
【台灣IEI指甲油】IEI 愛戀星座天鵝絨毛指甲油 (另外新色) :http://www.wretch.cc/blog/crloving/27466908

然後很多女孩問我關於「在哪買」,「香港哪買」,「如果香港也有就好了」,「一定在台灣買?」的問題。

IEI這牌子是台灣的~就所以要在台灣買嚕。

然後,如果想在香港買非IEI牌的話,其實也有很多地方有賣勒~~
就是美甲台啦~賣美甲用品的鋪,都會有,格仔鋪也可能有。


就是要找。


然後找到後,最後找一些優質一點的毛毛喔,不然,買回家後發現用起來不好玩,就會非常傷心嚕!~~

之後昨天還是前天,我一直光顧的一間FACEBOOK專頁商店,開團購喔!

所以分享一下,價錢其實非常可愛嚕~

❤毛毛甲 單瓶10G
❤$24(1) $60(3)$100(6)
❤2-30 色

*MiISs Sally ShOp*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308775822576942&set=a.308775805910277.74472.233450813442777&type=1&relevant_count=1#!/pages/MiISs-Sally-ShOp/233450813442777

❤熱潮毛毛甲"魚子甲"朝爆飾品*1-26,cut❤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308775822576942&set=a.308775805910277.74472.233450813442777&type=1&relevant_count=1#!/media/set/?set=a.308775805910277.74472.233450813442777&type=1
「見咁多令令都話想要..我自己又想訂..所以搞返1團...勁平!!超平!!!!不要問...只要買!!!!!!!!!哈哈,,,寄要自付運費.,,,面交可以選mk/坑口,,唔收你車錢今次,,,,因為新年好多廠都開始放年假喇..要去到2月中先再上班,,,所以只做1團...唔接急單...如急單可以由廠直接發你...運費到付(可查詢$),,請係圖留言要咩色幾多件,,,之後加我fb做朋友..我會send inbox 比你嫁喇....thanks >333<..」

看圖片非常吸引嘛~

SALLY她們有放介紹怎樣使用喔,所以怎也會學懂~

我看毛質方面,是一團團的,不知道放在指甲上時會是OK還是不OK,我用的IEI是粉末狀的(英國C牌的也是很細小的毛來,不是一團團的),就一定會輕易灑得很好,而這個看起來,用前要拍一拍瓶子,好等毛可以散一些,放指甲上時會更易弄吧。

嗯,全部放在一起就是超美嚕!

總共有30色可選~

就是這樣了~~~

希望能幫到大家~這一些的我沒用過所以不清楚成不成功,好不好用之類勒~~~

我就見TAOBAO很多有賣這款就是了。

這次是純分享來嚕~~~~。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心時 的頭像
心時

心時SHINJI♥LIFE♥

心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