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和我家大喵去約會~他說要帶我去吃更不同的食物~
然後我們跑到去鑽石山荷里活廣場~
鑽石山荷里活廣場其實我小時候才去過幾次~到長大了時又沒有去過~~
(oh~我見識真的太少了~~)
 
幾年後再來這兒~(我是不是說得好誇張~但我真的好幾年沒來這兒)
對這兒沒有太多記憶呢~~只記得剛建成的沒多久後~我和我家人來逛~~但印象中好像沒什麼好逛(小時候我是小屁孩,現在也是。麻煩的我~)
 
然後這次來到呢~原來這兒也有不少熟識的店鋪~我覺得這樣集中起來也不錯嘛~
有點像旺角朗豪坊,又像沙田新城市廣場~
 
大喵帶著我不斷上一層又上一層~
最後我轉到不知上了多少層…去到一個美食廣場。
 
環境滿舒服嘛~以美食廣場來說~哈~
 
大喵介紹我吃一間~~~糟了~!我連食店名也忘了…(哎老人痴呆)
不過記得的就是那鋪就是在入口的門口位置來阿~!

為什麼我不拍店子的名字…而去拍了食物阿…我想呢~~當時的我只有「吃吃吃~要吃窮大喵~喔呵呵呵」

嗯~所以各位~很抱歉…沒店名…又不知美食廣場在那層,我這些土包子真不該出城阿~!!(呃)

哎哎~我吃的是這一個~

樣子超捧的~~我要吃這個就全是為了芝士~~芝士~~芝士~~好肥美的芝士加雞肉~還有我很喜歡的栗米阿~!

而大喵就吃他原本說超好吃,很合他味道的這個

他說漢堡扒超yummy~而且有雞旦~~~又有栗米~~


坐著等大喵時我拍了那兒的環境照片~

(但原來這兒是不給拍照的~~~~~~!)

但我最後就是吃芝士雞飯~!反正可以交換來吃的~!

然後我的先到~

看到時很無言~~why!我的芝士這麼少份量!為什麼是在飯的上面~~不像外面的模型!!

原本那超開心的期待~就立即超失望~~

不過接下來我就對大喵說~好吧~他們不想我的芝士溶才放在飯上的~對不對~!

然後我就把我漂亮的晚餐~~像cooking mama~當場煮飯的樣子~~

感覺真的好像在炒飯。

我在炒的時候~還是不斷熱呼呼,冒煙的。

近鏡一看~~~芝士溶了~~~~~

不過也還能看到點芝士嘛~


接著大喵的也來了~但當他說到我cooking mama時他說,好好的飯給你變成這樣喔~

但他安撫我說,要是我真的這麼失望,他可以和我交換吃~

不過~~~其實我自己那個滿好吃,反正吃下肚子還是一樣嘛~

這是他的~~

還好我不是要他那個飯~~我和大喵說~我吃的漢堡扒是要像麥當勞那種~才覺得好吃~~

大喵說麥當勞那種漢堡扒不是正宗的漢堡扒,這一個才是正宗漢堡扒,我答他~我就是喜歡不正宗那個阿。

他哭笑不得。

在他吃前我拍下照~當然他的那個很美,我的那個已經cooking mama過~不合格的那種。

有可樂飲,但大喵說要加hk$8元!我當時不知道~還飲得超happy……原來要加hk$8元~~~


最後~飯呢~

我居然吃光光!!雖然我吃得好慢~但吃光了~~


我真的好少會把整碟全吃下肚~~


吃飽後就手拖手去周圍逛嚕~不過對我和他來說這兒沒什麼好逛~原來想看戲~但沒有時間可以看,要凌晨3點才有~~所以我們就回家嚕~回家前去了沙田的好運中心吃手作~我真是個吃貨~


全站熱搜

心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