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大喵放假,我早早就起床了びっくり
因為大喵放假一天,所以我給他睡飽就好。

我們大慨2點多就外出去,他駕車帶我到飛機山上~
那兒很多人放模型飛機呢~

我們在車上吃點東西,哈拉著,usa
ぼー吃飽後就下車走走~
其實我和大喵很久沒見面了,苦笑所以呢,也蠻談很多東西的~呵呵まるちゃん風

我也有用GF2拍照れる呢,真開心,很久沒趴趴走也沒趴趴拍了うう


↑叫他來和我拍照,他超開心的~ラブラブ

接著我們也有周圍去喔~
去了一城門水塘那邊,那兒很久之前我們去過,
大喵說想再去多次,這次我們有駕車,車帶我們愈走愈遠了~超多MONKEY的あ゛ぁ゛っ,我真的不敢下車呢嘆




遊車河後,都入夜了,
我們就去到荃灣,吃晚餐,原本我也不知大喵要帶我吃什麼的,只是隨他去~
後來發現原來是去吃日本料理。

我們吃的是浦和日本料理。
食物也還不錯,服務也很好~

大喵都點上他喜愛吃的。笑
中途來了一碟多春魚和青魚,但青魚很多骨呢…ビックリ
我只好幫大喵把魚骨都夾出來。因為他不懂吃骨的食物的(汗涙
其實也只是學他媽咪勒,他媽咪會把有骨的食物都弄好再分給他們兩兄妹…苦ワラ
所以おばけ。,我也只能這樣做,他才會吃魚。

他還說我很體貼呢…笑
但是我說,如果我以後和他一起住,就不會煮魚阿什麼的,即使煮了也不會給他吃,他很麻煩耶うとうとうさたん才不給他夾骨出來。(゜ー゜*)



吃完後我們就先去入油再去旺角,因為J神在魚街呢,
大喵一定是想陪他啦~がっかり去到後大喵先買了一個10吋魚缸,
那我就可以把孔雀魚和仙魚放下去了~ふーん。
J神他買完東西後就走了,我和大喵就去先買車用香皂,再回家去~うっとり・・・




浦和日本料理 Urawa Japanese Restaurant
地址 :    荃灣青山公路269號力生廣場3樓 英文地址:Urawa Japanese Restaurant
3/F, Lik Sang Plaza, 269 Castle Peak Road , Tsuen Wan 

電話 : 2498 6828

類別 :    日本菜、自助餐/放題、壽司/刺身

消費 : $198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心時 的頭像
心時

心時SHINJI♥LIFE♥

心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