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化的妝是沒貼假眼睫毛~連眼線也是超EASY!
不懂貼假眼睫毛/不懂化妝~遲遲直不敢勇敢嘗試化妝變漂亮的你~!!快來學習吧~!
我認真的說一下,只要勇敢的畫第一筆,你就能畫到第二筆的了!!相信我吧~~

最近看時尚節目時,發現今季開始熱烈流行不同的眼線~~有一些很簡單,有一些就真的比較合適於走秀舞台~

 

看完後的我非常熱血地自我嘗試一下~~!今次試的是比較簡單的,而簡單得來我又覺得和以前的眼線是非常不同,我很喜歡嘗試不同的妝感,所以呢不可錯過這次嘗試~~

化完妝後我的確就這樣跑出街了~

開眼看的話,我其實覺得自己畫得好像比卡超的耳朵,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也有點帶有喵喵的感覺。可以看得到我真的是上眼線沒有畫的,但一樣也能令眼神精神起來。

然後以下微微的介紹一下今次使用的妝前護膚品。

爽膚水、精華那一些一定會使用…不過因為當時忘了又趕出門嚕…所以有點沒有拍進來就是了~

水之天使( 華麗美妝)~這罐是我之前在上網時找到的,偏很水水的GEL狀/水凝狀,雖然日本官網也說明是一瓶集合「爽膚水、乳液、精華液、美白面霜、化妝底霜」之5大功能。但我還是會之前塗上爽膚水、精華…因為我臉是很乾~哈哈。


然後我會塗上CHARM 鑽白光美肌精華(86小鋪),這罐在台灣只有86小鋪有賣,網拍獨家的!塗上打圈後是真的美白了,所以我很愛化妝之前使用,這樣我刷粉底/BB CREAM時就不需要用量這麼多,可以薄一點啦~不過如果皮膚很乾的女孩用上,會有可能有皮屑,不想有皮屑出現的話,就是事前保濕一定要足夠!就是爽膚水、精華、面霜等都塗得濕一點於皮膚上,那麼就不會有皮屑。

不過,我皮膚也是乾性,但即使沒用上水之天使,單刷也沒有皮屑問題出現喔~

之後就是~!這小小罐了~!Dr.young完美毛孔隱形修飾霜。就因為要好好測試這罐會不會有皮屑問題…所以我才連同以上護膚品一起拍進來~大家可以放心~即使是GEL狀/易有皮屑出現的護膚品,使用了後也沒出現皮屑阿~~~這罐有遮毛孔的效果&柔焦皮膚的效果。就是假視覺上令你像看不到毛孔一樣,單使用的話~某一些毛孔是像不見了,而比較真的好粗大的毛孔沒有太大的遮蓋效果,卻因為有柔焦皮膚的效果,所以能看起來沒有這麼粗大。這一個遲點我也會再介紹介紹一下。

在此就事先給大家知道,這罐和我其他護膚品同時使用時沒皮屑~~(太好了!)

但~~~!!!這罐是不能塗太厚,太厚的話,就會出皮屑了,簡單來說就是薄薄使用就已有以上效果。


然後就是說底妝啦~~

底妝今次用上BB Cream DR. WU 極致亮白柔光BB霜 ,能令整體更有立體感,因為內裡加入了微細珠光粒子;而遮瑕用上韓國 Holika Holika 魔法公主 神奇遮瑕筆 01 亮白膚(86小鋪)。兩支用起來剛剛好配合到!因為色都很相近呢~


畫眉還是用上SUKI 湯姆女孩驚艷立體眉粉(SUKI)~因為太好上色了,最近想快出門時會先用上miss hana 花娜小姐 免削式可旋轉眉膠筆 深棕DEEP BROWN(86小鋪)畫幾筆於眉,然後再用眉粉(中間那一格色)去勾畫眉形,然後再用上miss hana 花娜小姐眉筆另一端的梳子刷到自然就好了~~

這次也有用上了Majolica Majorca的眉膏~BR555 柔啡睫毛眉彩(栗子啡),這色夠自然~而且刷上時又夠液~
 

然後打亮位置~今次就用上Candy Doll 葡萄棉花糖(86小鋪),我在眉骨,鼻樑下巴,C字位置都輕輕刷上。


接下來的就是眼妝了~!

眼妝今次用上一盒而已~這盒是專業彩妝品牌CYBER COLORS全新寶石閃爍旅行彩妝HK$218元(9.4G)

(因為是鏡面的盒裝設計~哈哈~根本不太能看到這是什麼)

(背面是有教怎樣使用這盒喔~~~)


CYBER COLORS全新寶石閃爍旅行彩妝是以少女彩妝為範本的,這系列的眼影是共出了兩色,一色是珊瑚棕色,一色是粉紅啡色。兩色都是以大自然色系為主調的,所以我覺得也很適合化妝初心者使用一盒也有很多色用1格眼影底霜,4格眼影色,1格眼線膏,1格是胭脂。

因為這盒眼影用的成份是有珍珠、鑽石、紅寶石、珊瑚、紫晶、電氣石、翡翠、琥珀。

所以眼影都是帶非常閃爍的效果。

以下就是實戰使用嚕~!(眼妝的步驟差不多全都是跟著眼影盒背面來化。不過眼線膏那部份我就改了)

眼妝的教程開始:

先用上淺香檳金色的眼影底霜,不得不讚的是,這眼影底霜非常CREAMY!所以非常好拖開,注意的是不要取量太多喔!

我每次使用這皇眼影膏/眼影底霜也是會塗到(拖開至)雙眼皮上多一點的,這樣開眼時就會可以看得到閃爍的效果。


然後再用香檳金色刷整個眼蓋,範圍是開眼時雙眼皮再上一點,比眼影底霜下一點就行了。


用上啡色,淡淡的刷在雙眼皮以下位置,需要和香檳金色暈好,這樣閉上眼時別人也會覺我你的眼妝很自然。


用上金橘色,刷到眼線位置(粗一點沒問題)。而如果想這金橘色更顯色的話,那就用化妝掃/棉頭型那種化妝捧(我個人喜歡用棉頭型那種,因為棉頭型化妝捧夠細、夠扁,印的時候也很好上色),先沾兩下眼影,再以「印上」的方式去「印」到你想要畫的範圍,刷上金橘色後,眼睛就很有光澤感,而且立體感也很好。


用上深啡色,於下眼三角位置以幼細、扁身的刷到接近下眼頭位置。想更好看,就在下眼尾,再微微加深色,可以在上圖看到,我下眼尾是有加深到,而加深後,感覺會像自然漸變出來的樣子。


用上黑色眼線膏,就是眼影盒的那格,畫出一個「>」形,這一個就是今次主題的重點了~!像惡魔尾巴的樣子喔!

不過這一個的黑色眼線膏,比較滑身,沒錯是可以很順暢畫出,不過色就不夠黑了,怎樣加色也是保持這種黑。


所以~~聰明的你,可以另外找一支黑色眼線筆去加點色,用眼線筆的原因是,可以做得好漸變,用液的話雖然可以好夠黑,但漸變效果就好難去畫得到出來了。

而我用的是01鑽銀黑,SOLONE gel like smoothy pencil - water proof formula~~SOLONE 可削式 30秒定妝慕絲眼線眼彩筆或眼線筆或眼影筆。簡稱為SOLONE眼線筆。

SOLONE眼線筆的黑色好夠黑,用來作今次的漸變是非常好~加深後再順便畫內眼線,內眼線,上圖能看到,由於不畫上眼線…即使刷了睫毛後如果不畫內眼線,總是差點什麼似的,所以內眼線是滿重要的喔!!

而眼線液是Majolica Majorca BK999(萬寧 專櫃),黑色眼線液畫眼頭。


最後的是用上睫毛液了~

由於呢~~嘿嘿嘿~~前幾天自己電了眼睫毛~~所以不用夾睫毛啦~~~電眼睫毛也有出過文章呢~

(【心時自家電眼睫毛】靠自己打造迷人捲曲睫毛:http://www.wretch.cc/blog/crloving/27456283

(這是一開始沒眼妝的眼睛)

刷睫毛我很喜歡用能令我根根分明的A3909 WOW! 3D完美睫毛組合(彩豐行)(一套兩支HK$98),這組合其實是有兩支的(長身的一支是睫毛液,較短身的一支是纖毛棒),不過今次我就只單用睫毛液,彩豐行這支睫毛液好夠液~所以我滿喜歡用。先刷上A3909 WOW! 3D完美睫毛組合(彩豐行),然後再用上Majolica Majorca的BR666 LASH KING王様魅睫睫毛液(黑色)。

(【彩豐行】不需假睫毛也有假睫毛的效果:http://www.wretch.cc/blog/crloving/27447416

(【Majolica Majorca戀愛魔鏡】新品啡色眼線筆、睫毛液、眉膏、胭脂、唇蜜 :http://www.wretch.cc/blog/crloving/27455722


最後的效果是如何呢~~


就是這樣~~就說,電了睫毛後,非常方便我這種夾睫毛夾得不好的女孩就是了~!!(不要取笑我下眼睫毛的長度和密度…就天生如此~沒辦法~哈哈)


而胭脂我是有刷上的,不錯的粉紅色來。可以造到淡紅感覺喔!~

定妝蜜粉是用Candy Doll 棉花糖礦物粉(86小鋪),我又忘了拍進來呢~~


最後的整體效果~!



小惡魔的尾巴~~誕生嚕~~~~不畫上傳統上眼線也OK~有畫內眼線就好了…哈哈~就是這樣嚕!


[みんな:06][みんな:07]

きらありがちなキラキラ心ハート 的經營自己;讓美貌成為你的資本 ありがちなキラキラきら

ふーん。各單位邀約合作體驗試用ぺこ

sss無名小站:http://www.wretch.cc/blog/crloving
sssTheZtyle:http://xoxos.theztyle.com

sssMSN:butterfulwife@hotmail.com
sssEMAIL:cr_loving@yahoo.com.hk

はーとFACEBOOK:Cr Shinji usa 

  ハート或emailハート

「喵喵~はあと寶貝就能幫推一下喵~?メソメソ

心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